关于举办我校第八届“一撇一捺 承接古今” 汉字英雄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7 浏览次数: 818

各学院团委: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传承汉字文明,领略汉字之美,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我校将举办“一撇一捺 承接古今”汉字英雄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委员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承办单位    共青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328-5

四、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进入初赛交流群(QQ群号:769794598),扫描二维码报名。

2.爱安财报名:“爱安财”中搜索活动名称“第八届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汉字英雄”大赛进行报名。

五、比赛地点

1.初赛:通过学习通app以线上形式进行

2.决赛:西校多功能报告厅(暂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比赛流程

1.初赛(328日):学习通答题,取成绩前15名进入决赛,若有同分者则用时较短的进入决赛。

2.决赛(4- 5月):比赛设有字字珠玑、汉文化常识问答、谁是英雄三个环节。取前两环节综合得分前10名的队伍进入最终环节,每位参赛者轮流上台答题,答错的选手直接淘汰,站到最后的参赛者为冠军。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八、注意事项

1.初赛时所有参赛者同一时间参加同一场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答题者视为弃赛。

2.初赛学习通答题时禁止考试中途退出,直到答题结束交卷完毕后方可退出,中途退出且再次进入试题时算为作弊,取消其比赛资格。

3.决赛过程中选手不得使用手机,若被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该选手的成绩。

4.联系人:       18817609061

余云鹤   13470877884    

刘泓汐   19856264621

 

共青团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委员会

                                  2020326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