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九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97

为持续加深学生对党史党情的了解与认识,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118日晚,22级法学2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党史微宣讲活动。该活动由班级学习委员简璐燚同学主讲。

简璐燚同学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程为时间线索,以点带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随后简璐燚邀请同学们结合实际针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踊跃回答,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学习、磨练意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