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6):合同的风险与法律防范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34

 2023年5月21日,应法学院邀请,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徐明锋律师在通慧楼101模拟法庭作了题为“合同的风险与法律防范”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徐明锋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律师的日常工作,以现实中的真实案例阐释日常生活中合同法律风险无处不在的观点。徐明锋律师全面阐述作为一名律师看合同时应把握的重点,并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合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有利于扩展专业视野、提高法律素养,帮助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更好地防范风险。

          (摄影:王子鱼;撰稿:王子鱼;审核:高海、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