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7):从律师角度谈法学生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62

 2023年5月21日,应法学院邀请,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郭璐璐律师在通慧楼101模拟法庭作了题为“从律师角度谈法学生就业指导”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郭璐璐律师表示,就业是一个从理论到实践转变的过程,包括思维转变和心理转变。郭璐璐律师从就业形势、律师行业分析等方面系统讲述将要面临的就业问题,并从就业准备、简历制作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氛围活跃,对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解决就业疑惑、实现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摄影:王子鱼;撰稿:王子鱼;审核:高海、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