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9):法律职业与律所管理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42

2023年5月27日下午,在法学院行政楼320会议室,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升禹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法律职业与律所管理”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法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讲座开始前,首先举行了第三届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晟川杯”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仪式。朱升禹律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讲座开始后,朱升禹律师介绍了作为一名律师在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提出初入职场应当秉承一颗谦虚好学之心,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律所管理方面,朱律师介绍了律所创办和管理中涉及主要问题,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做好准备、不惧困难。在互动交流环节,朱律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选择、律师发展方向、简历如何设计等具体问题。

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律师行业,对进一步开拓专业学习视野、提高就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常伯恒;撰稿:常伯恒;审核:高海、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