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80):律师职业的机遇与挑战——职业生涯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45

2023524日下午,江苏华域融和律师事务所主任严耀帮律师,应邀在通慧楼103教室作了题为“律师职业的机遇与挑战——职业生涯回顾与展望”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彬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严耀帮律师认为,作为一名律师,不仅要注重实践经验更要有工匠精神,只有通过不断实践才能持续加深对法律的理解。在谈到律师行业的竞争与冲突时,严耀帮律师深入分析了法律科技对传统律师职业的现实冲击,建议准备从事律师职业的同学要积极储备更多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既要怀揣梦想更要脚踏实地往前走。

严耀帮律师的讲座逻辑清晰、内容新颖、紧贴律师行业动态,受到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摄影:侯荣荣;撰稿:侯荣荣;审核:高海、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