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81):法学专业职业规划之我见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99

 2023年6月1日下午,在法学院行政楼320会议室,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克伟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法学专业职业规划之我见”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赵新龙教授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

 讲座开始前,首先举行了“炜衡”助学金颁奖仪式。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刘勇律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为获奖同学逐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讲座开始后,胡克伟律师从法学专业、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围绕公检法、律师事务所、公司企业等主要就业领域,分别介绍了公检法人员、律师、公司法务的职业属性、工作模式、工作内容、社会地位、发展前景等,并结合真实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就业建议。在互动环节,胡克伟律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建议大家学会自我评估、职业评估、制定计划。

 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地思考未来的就业方向,冷静地分析各行各业的发展瓶颈,有助于消除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惑,受到参会师生一致好评。


             (摄影:吴桐;撰稿:吴桐;审核:高海、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