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76

61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卫彬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密切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着力推动学院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高质量融合发展;要以正在开展的“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选树作风正派、典型突出的优秀师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的示范表率带动作用,切实做到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

与会同志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等交流了体会和感悟。

撰稿:唐义立    审核: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