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青年说第九期:宣传法治思想,谨防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宣传法治思想、提高大学生反诈骗意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向校园渗透,1122日晚法学院督查中心东校明德楼311预防网络诈骗为题进行了第九期法学青年说活动。此活动由徐若楠主讲,法学院2023级四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过程中,主讲人徐若楠先以诈骗的方式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诈骗话术以及重点围绕针对大学生的诈骗方式,并通过实际发生的案例带领同学们对诈骗有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的后半段,主讲人徐若楠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诈骗法》普法宣传视频,为大家带来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为大家介绍了相关法律。

 


同学们在交流讨论环节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反诈骗意识,为构建校园防诈起到积极作用。本期举办法学青年说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降低被骗风险,更好保障自身财产安全,将反诈意识深入人心。

      (撰稿:杨雪莹摄影:薛淑贤审核: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