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携手蚌埠市检察院开展“院校检察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2月27日下午4点蚌埠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顾强带队,在通慧楼模拟法庭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院校检察行”的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向法学院的大四学生及明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宣传和推介检察工作,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检察工作的职责与使命,激发他们对检察事业的热情与向往。

在讲座中,张余主任结合检察工作的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分享了检察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同时,他还就学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他们对检察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讲座不仅是一次宣传推介活动,更是一次为培育检察人才、强化检察队伍建设积累“源头活水”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检察工作的实际操作和职业发展前景,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规划和准备。参加讲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示。他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和积累经验,抓住就业机会,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院校检察行”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青年学子对检察工作的认知、认同和向往,也为检察人才的培养和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青年学子将成为检察事业的中坚力量,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倩;摄影:法学院;审核: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