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明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 85

12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政领导对赵晓明副校长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我院党委书记张卫彬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工作进展和取得成绩;我院副院长高海介绍了法学学科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机构设置、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我院副书记舒立,副院长纵博、高毅、赵新龙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赵晓明副校长还听取了各系部主任、行政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赵晓明副校长与我院教职工就党建团学发展、高层次人才招聘、职称评审、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生源、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赵晓明副校长非常关心法学学科的发展,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学院要对标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要团结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共同推进法学学科越好越快发展;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举,坚持师资队伍的研究方向与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方向基本一致。

此次调研座谈会内容较为丰富、交流非常充分,校领导对我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多指导,这些将有助于我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快速发展。

  (撰稿:耿金华;拍摄:徐珊珊;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