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皖台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成员应邀参加首届“一国两制与 港澳台法治”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20231230日,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及港澳台法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一国两制与港澳台法治”学术论坛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京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七十余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主要围绕“民族复兴进程中的‘一国两制’”“粤港澳大湾区与融合发展的制度之维”等议题展开探讨。

我院教师黄信瑜、宋效峰、贺五一、胡茂杰和陈逸飞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两岸融合发展条件下民间交流的困境与对策”和“海外台胞落难救助与两岸融合发展”的主题发言,同时与在场嘉宾进行了充分互动和深入交流。

(撰稿:黄信瑜;摄影:黄信瑜;审核:赵新龙,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