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1月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320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与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伊始,院党委书记张卫彬代表学院致辞,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院工会主席舒立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优美的女声独唱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多才多艺的老师们展示了乐器弹唱等多种才艺。联欢会上不止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有欢乐的扔飞镖、套圈等游戏环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对过去一年教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激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摄影: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舒立)


 

 

版权所有: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 - 红宝石官方娱乐网站手机登录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红宝石最新登录地址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